close

今天是兒童節 ya 

身為孩子的我(明明就27了)

趁著好天氣 趕快出門散步 喝個下午茶(享受人生趁現在

在中山區咖啡廳髮廊林立的巷弄中 有一處空地 這也讓人感到特別的訝異 (台北市寸土寸金啊@@)

IMG_0321  

當時還用鐵絲網圍了起來 所以喜歡攝影的我就拍下其中一個角落做紀念 

同時也在想之後這塊地會怎麼被拿來使用(幻想著如果是攝影棚多好

 

而大約一個月前 就有注意到這塊地正在裝潢 (但沒有屋頂只有棧板貨櫃進駐)

當時覺得很好奇 這會是什麼裝置藝術嗎還是像是泰國的mango tango(如圖)mango tango  

所以只要有出門蹓躂就會經過這個地方看看

就在幾個禮拜前 路過之後發現 這間店開了

而當時裡面的位子已經坐滿了 

熱心的店員 出來介紹他們有的餐點 沙拉甜點啤酒跟咖啡

啤酒咖啡讓人瞬間眼睛都亮了

所以今天下午就跑去看了一下 天啊 有位子 !!

IMG_0758  游睦咖啡  

誰能想像本來一塊空地 經由簡單的棧板貨櫃 桌椅和花卉植栽 這裏變得不一樣了

而為了下雨的天氣 其實上面還是加了採光罩 似乎是活動式的 沒有問老闆 因為 一直有客人進來

所以我坐下之後 整天都沒吃東西 所以就先點了一杯檸檬綠茶

IMG_0751 

是的喝超快的 因為 當我慢條斯理地在寫著一些行程跟工作室即將推出的優惠及贈品

這段時間不斷有人想進來參觀 老闆跟店員也一直招呼著客人入內

IMG_0755  

 一直問有沒有8個人的位置 有沒有幾個人的位置 在此同時 我一個人坐了四個人的位子

IMG_0745  

瞧這視野多開闊 為了不造成人家生意的損失 我還是趕快喝一喝趕快走好了 不要一個人霸佔四個人的位子好了

而老闆也相當提倡環保 因為夏天到了 但老闆還是希望盡量不要加裝冷氣以電扇或是其他方式取代

一來浪費二來不環保 但最後還是看狀況 老闆也不確定 就拭目以待吧

最後附上名片 因為有點趕著走 不好意思待太久 拿了名片就走 連菜單都忘記拍 哈哈 

ps.假日或是平日下班時間去 先打電話詢問或是預約 避免到了沒位子 

游睦咖啡IMG_0806  

arrow
arrow

    COMEON攝影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